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魅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本書,都蘊含著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走進了美妙,有趣的世界和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對話。

  朋友是不能每時每刻都陪伴我左右的。但有一位朋友卻可以傾心交談,並且能一生中陪伴我的——蘊含著豐富知識和美好情感的“書”

  小時候,都是書陪伴着我。我喜歡看童話書,但我不識字,所以我只能看上面豐富多彩的圖畫和趴在床頭讓媽媽給我講故事。我為小紅帽和外婆最終沒被大灰狼吃掉感到快樂,為醜小鴨變成天鵝感到自豪,也為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感到歡呼,更為四個聰明的兄弟的生活感到富足安逸。

  我現在讀五年級,我學的漢子和知識也很多了。《格林童話》和《安徒生童話》這一類的書,已不能滿足我對書的渴求了。我開始讀一些世界名着:《小王子》,《愛麗絲漫遊奇境記》和《綠野仙蹤》……有時候,我會常常因為看書而忘了時間,把自己完完全全投入到故事情節之中去,像是被這書帶入到了另一個美妙的世界。——漆黑的的夜空上有着美麗皎潔的月亮和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的星星。月亮像一輪玉盤嵌在漆黑的天幕中,星星又像一盞盞燈掛在深處的夜空中。一瞬間,有幾個發亮又像子彈一樣的東西從天邊中劃過,此刻我的心上劃過一道充滿知識和智慧的曲線。我仔細地望着它們,如同智慧和知識賜於我的靈光。

  書,就是這樣的有魅力,它用獨特的方式在作者和讀者之間架起了溝通的橋樑;書,就是這樣的吸引人,它為我打開了一片神奇的天地。它一直指引着我,遨遊於知識的海洋。

  五年級:林佳雨

您正在瀏覽: 書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