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的魅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你為什麼會嫁給爸爸呀?”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中,像個沒長大的孩子似的問媽媽。 

媽媽笑了笑,滿臉甜蜜的說道:“因為你爸有魅力唄~!” 

“老爸有魅力?在哪?我怎麼沒發現呀!”我一臉的疑問。 

“自己去找吧!”老媽說完便轉身走人了廚房。 

“老公,幫我去買包鹽回,早點回哦!”“遵命,老婆大人!”門砰的一下被關上了。 

“老爸,等等我!媽,我出去一下!”說完我便溜出了家門。 

“爸爸,老媽說你有魅力,我怎麼沒發現呢?”我一邊走一邊問老爸。 

爸爸笑了笑,沒有回答。 

“唉,都不告訴我。”我低着頭,納悶的說道。 

“爸,你看那是什麼?”我指着前面的一個紅色東西問道。我快步走上前去。“是錢包額。”我驚訝的說道。我打開看了看,裡面好多錢哦!“爸,這個怎麼處理呀,裡面很多錢,不如……”“不行!我們先等等看,失主一定會很着急的,說不定現在正急的滿頭大汗呢!你怎麼能那麼想呢!” 

看着爸爸認真的表情,我低下了頭。 

 我們頂着烈日,在公路上尋找着失主,汗水順着爸爸的臉頰往下流,爸爸那白色的襯衫都已經汗濕了,可他還在尋找着失主,絲毫不在乎。 

 我彎下腰系鞋帶,在抬起頭的那一瞬間,我似乎發現了什麼,對了!那是爸爸的魅力呀! 

 我笑了,爸爸的魅力原來如此之大呀!

您正在瀏覽: 老爸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