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錢的魅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的魅力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現代社會的生活里,金錢,成了人們在這個世界里,行走的通行證。

  在殘酷的現代社會中,還有人認為錢乃身外之物的道理是正確的,所以,當他們遇到一個非常喜愛錢的人的時候,他們就會歧視他,因為他很小人,沒有寬闊的心胸。但是,我想說:如果沒有錢,你在這個殘酷的社會裡,你能生存的下來嗎?不,你不能,如果真的這樣,你可能會被餓死;如果沒有錢,你能在各大飯店裡吃香的喝辣嗎?不,你不能,如果真的這樣,你可能會被店主一腳踹出門外;如果沒有錢,你能前往世界各地遊山玩水嗎?不,你不能,如果真的這樣,你連車費都付不起。

  所以,錢能做的事太多太多了,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您正在瀏覽: 錢的魅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錢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