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的魅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的魅力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說過一句話:“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我覺得這句話一點兒都不誇張。

  當你看到書上那些字的時候,你就會感到那些字是多麽的優美。

  記得有一次,我讀三年級,老師告訴我們說現在要開始寫作文了,叫我們回家叫爸爸、媽媽給我們買一些作文書看看,這樣能提高我們的寫作知識。老師說完后同學們就叫我放學后和她們一起去買作文書,當時我就爽快地答應了。

  放學了,同學們和我一起到了一家書店挑了幾本作文書,我回到家時就抱着那幾本書看,我不禁發出這樣的疑問“書中的這些小作者是怎麼寫好作文的呀”!我想呀想,覺得可能是他愛看書吧!所以我又津津有味的看起書來,我看完啦這本又看那本直到奶奶叫吃飯時我才發現我已經讀了四個小時了!

  讀書的魅力真大啊!

  五年級:馮玉涵

您正在瀏覽: 讀書的魅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