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書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魅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作文

  書的魅力 

  鄭昕宇 

  大家一定都看過德國漫畫家卜勞恩的作品——漫畫集《父與子》。其中每一副都很精彩,都很搞笑,這不,我這又看到一幅。我給它取個名字,就叫《書的魅力》。 

  一天,媽媽做了一頓豐盛的午餐,爸爸迫不及待地坐上了餐桌,他一看桌上的菜,大叫一聲:“這午餐太豐盛了!”再回頭一看:“咦,怎麼兒子沒來呀?”媽媽輕聲地說:“他在房裡看書呢。”爸爸氣呼呼地推開兒子的房門,看到兒子正趴在地上看書,就大聲吼道:“怎麼還在看書?還不快去吃飯,再不去的話,我就把你的書沒收!”兒子極不情願地從地上爬了起來,走出房間。他沮喪地坐到餐桌旁,當他看到滿桌的好菜時,剛才的不愉快一下子丟到九霄雲外了。不過,兒子是個有教養的孩子,家裡人不到齊,他是不會一個人吃的。她和媽媽干坐了半天,媽媽疑惑地問兒子:“你爸爸呢?”兒子說:“我不知道呀,我出來就沒看見他。”媽媽叫兒子到他房裡去看看:“快去看看,飯菜都涼了。”兒子站起身,也是氣呼呼地走向房間,他邊推門邊叫:“老爸吃飯了。”等兒子低頭一看,原來爸爸也正趴在地上,興緻勃勃地看着那本書。兒子又大聲喊道:“吃飯了,老爸。飯菜都涼了!”聽到這一聲叫喊,爸爸才依依不捨地站了起來,邊往外走邊回頭看看地上的書。 

  唉,這就是書的魅力呀!喜歡看書是可以的,那也不能餓着肚子呀!再說了趴在地上也不太好吧? 

  怎麼樣?好玩兒吧?快來看看。

您正在瀏覽: 書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