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魔書的魅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書的魅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魔書"?說起這個詞,大家一定會想到魔術。我告訴你們"魔書"和"魔術"之間的關係不大呦!這還是靠生活中的道理呢! 

  今天,我親自體驗了"魔書"的魅力!上課了,老師拿出兩本書,說:"昨天。老師在看兩本書中重點的內容,把它們夾在一起,就分不開了!"我們都非常驚奇,有的說:"夾在一起,就分不開了,哦老師,你把它們粘在一起了!"還有的同學說:"怎麼可能!老師是騙人的!"這時的我也猜想起來:奇怪,好好的書夾在一起,怎麼會分不開呢?難道被粘在一起了?對,一定是粘在一起了!老師看我們猜得起勁就說:"告訴你們,這兩本書是老師大學里的書,這裡買不到的,平時老師也要複習,所以我不會把它們粘在一起的。難道你們不相信這書怎麼拉也拉不開嗎?好,我讓你們不能把我的書撕壞了,不然要賠的啊!"老師請兩個同學試着拉拉看,最後都沒有被拉開來,儘管兩個同學都使出了最大的力氣。我也試着拉。甩,可是這兩本書好像一見鍾情似的,怎麼也不願意分開。 

  突然,一位男生把書用力甩,甩了一會兒,書還是沒有分開,老師說:"這個男生的力氣真大啊!已經有一半甩開了,剩下的就簡單了!"老師又把書交給了另一個男生,他也用力甩,不一會兒,一大群男生衝到了那裡。經過這些男生的一番撥弄終於分開了。 

  是不是很神奇呢?你們想知道是怎麼合起來的嗎?我不告訴你們,你們用自己智慧的腦袋去想一想吧

您正在瀏覽: 魔書的魅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書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