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魅力漯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漯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漯河像一顆明珠鑲嵌在中原大地上,沙河澧河穿城而過,給家鄉又增添了一份獨特的魅力。 

  彩虹橋是漯河最美麗的風景線。彩虹橋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它的外形像一條彩虹。白天,彩虹橋上過着行人和車輛,它為人們的生活提供了便利的條件。太陽露出了笑臉,把金燦燦的陽光灑進河裡,河水閃亮亮的,美麗極了!傍晚,夕陽像一盞大紅燈籠,懸挂在天的邊緣。夕陽把它柔和的光芒灑進河裡,河水變成玫紅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在遠處看,玫紅色的河水上架起一座彎彎的彩虹橋,真是美妙絕倫!晚上,彩虹橋的燈光打開了,赤橙黃綠青藍紫,散發出七彩光芒,這些光芒合在一起灑進河裡,把河水也染成彩色的了,真不愧為彩虹橋啊! 

  漯河不僅景色迷人,它還被成為“中國食品名城”呢! 

  我想“雙匯”大家肯定都不陌生,雙匯可是我們漯河的象徵啊!在香港,漯河市的冷鮮肉和肉製品佔全港需量的四分之一,佔全省同類產品出品香港的90%以上。雙匯肉製品龍雲無公害蔬菜,還有漯河生產的飲料,都在源源不匯的走上人們的餐桌。 

  我愛我的家鄉——漯河。

您正在瀏覽: 魅力漯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漯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