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魅力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魅力鄉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對於我來說是個內涵豐富的詞語,為什麼呢?因為,鄉村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季節都十分美麗。

  春天,小草從土裡探出了嬌嫩的小腦袋;柳樹姐姐被春姑娘喚醒了,梳理着長長的髮辮;小河叮叮咚咚地想着,似乎正在為春天的到來而奏樂;五顏六色的花兒點綴在綠茵茵的草地上,引來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采蜜……春雨過後,竹筍從地底下鑽了出來,貪婪的允吸着大地的甘露。

  夏天,草木長得更茂盛了,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像是在和同伴一起玩耍,蜻蜓也飛來湊熱鬧,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屋后,竹子開了花,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荷塘邊,荷花開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大圓盤,荷花從荷葉之間冒出來。青蛙從這片荷葉跳到那片荷葉。真調皮啊!

  秋天,,果實成熟了。田地里,紅高粱成熟了;玉米露出了米黃色的“牙齒”;柿子掛在枝頭;樹上掛了一個個橘色的小燈籠;蘋果向我們綻開了燦爛的笑臉。好一派豐收的景象。聽,那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打穀機的聲音啊!

  田野上,小夥伴們們在山丘上打滾兒、豎蜻蜓、玩遊戲……可高興了。婦女們在小河邊搗衣,有說有笑。

  啊!鄉村真是個美麗的地方,我愛鄉村,魅力的鄉村。

  五年級:莫彩紅

您正在瀏覽: 魅力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魅力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