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是人能感覺的到的,也是人不能完全感受到的。

  愛是無形的付出,在愛的呵護下我們才能快樂成長。當你擁有愛的時候你或許並不會發現她,而在你沒有愛的關心時,你才會發現愛是一種無微不至的心。有的時候或許你的親人會因為你做錯事打你,但你知道嗎,與此同時你的親人也會心痛。在我們做事時,你可曾為自己的親人想過?小時候的生活你的親人處處為你着想,任自己忍痛受苦,也會為你而付出。他們不曾為自己而着想,心裡只要讓你快樂就能滿足自己。你的每一位親人都會為自己的子孫兒女付出,因為愛就是一種親情,這種親情的付出是不需要回報的。愛是暗藏在心底深處的,是一種無私的奉獻,是我們永遠也不能還完的。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把握眼前的一切,別再讓親人傷心了,當他們離開時就再也不能挽回了,我們每個人的心都是善良的,儘力去做吧!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