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充滿着愛。 

  父愛如山,雖然有博大的胸懷,如一棵擎天之樹,支撐着全家。他儘管有時對你很嚴,但這也是一種愛啊!你難道沒聽說過“嚴是愛,寵是害”這句話嗎?你只知道在樹下尋找庇護,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參天大樹也需要關懷呀! 

  母愛如水,源源不斷的流進你的心田,孕育着無限生機。她也許本能的對你較松,不像父親對你那麼嚴,可你對你母親是否就像對保姆一樣在她面前肆意任性呢? 

  同學給你解說一道題,你若不道一聲“謝謝”,感激一下他對你的幫助,那就太對不起這次好心了。 

  老師給你傳授知識,使你從一個懵懂的小孩變成了聰明又有上進心的少年。你以後若不獻身社會,回饋祖國,豈不是辜負了老師對你的愛與期望? 

  …… 

  人人向你奉獻愛,你認真地想一想,回報那些給你愛的人了嗎?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