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處處有愛,因為人們堅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大家都知道2008年5月12日,我國汶川發生了8.0級特大地震,地震過後,全國人民心連心、手牽手,共度難關,把被埋在廢墟下的同胞就出來。即使是知道救出來不一定活着,但我們偉大的解放軍相信,只要挖出來,就有希望,就是因為有了這樣的信念,才會有許許多多的同胞又被救了出來。 舉國上下捐錢捐力捐物,就是為了重建災區,使災區人民有飯吃、有衣穿、有房住。就是這樣的一場地震,是我從中體會到了深深的愛。 也許,許多人忘記了父母的生日了,但你知道嗎?關愛你的父母,不一定要送大禮,有時候,你對父母的一句關心的話,你的父母會高興得滿大街的跟人說。愛你的父母,請用心! 

  到了現在,我依然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明天。 

  (指導老師:陳澤蘭)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