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 

 小的時候媽媽常常帶我去醫院,有一次在醫院的經歷讓我難以忘記。 

 那是星期六的一個上午,媽媽又早早地把我帶去醫院,那個醫院離家裡很遠,媽媽帶我換了好幾次車才趕去了。給我看病的是一個頭髮花白的老爺爺,媽媽的眼神總是很焦慮,輪到媽媽去交藥費了,我看到媽媽從她那件穿了很久的舊夾襖里掏出了厚厚的一沓錢,遞給了收銀員。我在醫院裡仍然肆無顧忌的擺弄着醫院裡魚缸的魚,媽媽對我的好多次的勸告和阻止不知道為什麼都沒有作用。 

 出了醫院的門,外面下起了雨,我們沒有帶雨傘,雨水星星點點,淋濕了我,也淋濕了媽媽,我無意中抬頭看了媽媽一眼,才發現她的眼中充滿着含糊的淚水,我分不清滴在我身上的是雨水還是媽媽的淚水,那一刻,我看媽媽似乎有一點可憐,媽媽瘦小的身軀里,似乎承載了她太多的生命之重。無論多麼艱難的處境,媽媽從來沒有放棄過對我的關心和幫助,這就是我的媽媽。這就是我的媽媽給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