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滴滴甘露滋潤着大自然萬物;哎,是讓我們做出正確的判斷……

  一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我們班後面的學生打起了群架,我們班小志被打的鼻青臉紅。回家的時候,看見小志的妹妹小芳,我們班小濤告訴了小芳,說:“小芳,你哥哥被打了,鼻子流血了。”這是,小芳說:“我不能這樣就走,畢竟他是我的哥哥,小紅、小美,你們先走吧,我去學校找找我哥哥。”我的淚水不禁留了出來,心想:多麼偉大的妹妹,多麼濃厚的家人之愛啊!

  還有一次,我發燒了,39。8度,爸爸媽媽趕忙把我送到醫院,一宿沒睡,只為期盼着我好,我迷迷糊糊的醒來,流下了淚……

  那一天,我訓了小志,也譴責了自己。為我們不懂得愛……

  愛,無處不在,它在每一個角落。所以,我們要盡自己的所能,去珍惜愛我們的人!

  五年級:喬天然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