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流回。”轉眼間,我離開家鄉——成都已有二十餘年了,曾經那個黃毛小兒已成了一名馳騁政壇的中央議員。

  今天清晨,我早早地被屋外的小鳥給叫醒。我勉強睜開那朦朧的雙眼,見我的秘書——智能機器人:完美向我緩緩走來,走到我跟前時,它突然拿出一卷掛歷說:“今天是您離開家鄉二十周年紀念日,請您填寫您的“今日日程”!我接過筆,心想:是啊,二十年沒回家鄉了,家鄉現在有什麼變化呢?家鄉的環境改善了么?老師、同學們現在過得怎麼樣……這一切促使我在“今日日程”上填上:8:00至24:00在四川成都,備註:在成都過夜。填好后,我交給完美,匆匆洗刷完畢來到後花園,坐上了恭候以久的波音797環保飛機,飛往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臨走,我又去了許多地方,夜幕降臨,我在家鄉的床上睡著了。

  鋼鋒小學五年級:庄志傑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