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 

  愛就在我們身邊,他悄悄的跑護着人類,溫暖着人類。誰擁有着愛,又是誰把愛深深的所在心中。把愛握在手中的人,他們每一個人心中都是無比純潔善良,他們總是在默默無聞的吧愛傳遞下去。 

  來到這個世界我們都必須學會愛,愛就在我們心中。有的人把愛牢牢地握在手中,有的人卻把愛鎖在自己心靈的深處,其實每個人都是善良的,只是他們所處的環境和身邊的人還有事影響了他,再加上他們不懂的愛的重要,就將愛鎖在心中。所以我們要用愛去對待他們,用愛去感化他們,然他們把心靈的窗戶打開,仍他們也變成一個擁有愛的人。 

  在愛的世界里,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人不會珍惜愛,如果你感覺不到握在手中的愛,那你就是一個靈魂不全的人。那是去的就不知是愛,那些所有失去的東西就會任你永遠懂得珍惜! 

  愛是人世間,最純樸最美麗的感情之一,愛是驚天動地的,是氣壯山河的,是經歷時間和麽那都不會被淡忘的。在冰山融化時,在大海枯竭時,在生物都滅絕時。只有愛,這超越人世間所有的事物的愛,會永遠留在人們心中。人我們真身邊的愛珍惜手中的愛,不要人他從我們身邊跑掉!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