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父愛》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父愛》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父愛》這片文章,感受頗深····· 

故事講了一位父親帶着女兒坐船去和美國的妻子會合。一天早上,父親在削蘋果,船卻突然劇烈地搖晃起來,父親不慎摔倒時,刀子扎在他的胸口,人全身都在顫,嘴唇瞬間烏青。 

   六歲的女兒被父親瞬間的變化嚇壞了,尖叫着想要扶他,父親卻微笑着推開女兒的手說:“沒事,只是摔了一跤。”然後輕輕地拾起刀子,很慢很慢地爬起來,不引人注意地用大拇指抹去了刀鋒上的血跡。以後的三天,父親彷彿一切如常,當船到達紐約港時,女兒一眼便認出了母親,她喊道:“媽媽!媽媽!”就在這時,周圍一片驚呼,女兒一回頭,看見父親已仰面倒下,胸口血如井噴,霎時間染紅了整片天空······ 

  這個故事我是流着淚讀完的。原來世界上有一種可以感動死神的愛,那就是父愛。故事中的父親是用延長生命的辦法來保護女兒,創造了生命的奇迹,連醫學界都驚嘆的奇迹,唯一的解釋只能是父愛的力量。 

  讀完這個故事,我彷彿一夜之間長大了,每位父親都有他的愛的表達方式,我無須強求,小女孩的父親用延長生命來表達,我的父親用默默關懷來表達,都是一樣的幸福呀!!

您正在瀏覽: 讀《父愛》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父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