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如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父愛如山 

  山東莒縣安庄鎮官家林小學五年級 孫立梅

  我有一個好爸爸,疼我,愛我,關心我。 

  如果說母愛是一涓小溪,溫柔而又深遠;那麼父愛則是一座巍峨的大山,深沉而又凝重。 

  平時放學回家剛剛邁進門檻的第一句話就是:“嗎,我回來了。”可每一次都是滿臉笑容地出來迎接我,除非有時他不在家。我自己也不明白是什麼原因,總是喜歡和媽媽坐在一起談天說地,而坐在一邊的爸爸總是“放射”出一種嫉妒的表情。我有時也覺得有點於心不忍,但是,每和爸爸談不上十分鐘,我們就會吵起來,好似我們父女之間是仇敵,根本不會有片刻的和平存在。每當這時,我就會氣憤地離去,心裡不住地想:人家好心可憐您來跟您聊天,您倒好……真是不可理喻。也就是這時,我就會看到爸爸那種懊悔的表情。 

  有時候我也很敬佩他,但絕不是因為他創下了什麼豐功偉績,而是因為他那細膩的心思。記得有一次,媽媽出遠門了,於是不輕易下廚房的老爸,下櫥為我做了一份蛋炒飯,因為媽媽在家每次在我上學時都會為我準備一份豐盛的午餐。來到學校,我吃着他為我做的蛋炒飯比媽媽做的好吃多了,可能是他為了炒好這次飯,特地請教了他人吧。 

  如果說母愛用世界上最大的稱稱不出她的重量,那麼父愛用世界上最長的尺子也量不出他的深度。正所謂“母愛如海,父愛如山啊!” 

  輔導教師 張啟利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