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俺班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俺班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有一個大名鼎鼎的“馬小跳”班級——五(6)班。你瞧,俺班人才濟濟,英雄遍地,趣事頗多,現透露一二。 

  鄭靈傑愛藍裙子 

  周三下午第二節是同學們喜聞樂學的英語課,漂亮又可愛的Miss吳拿出6張卡片讓我們選擇幾件卡片上的衣服和裙子,同學們興緻勃勃地選擇自己喜歡的帶色連衣裙。誰知男生鄭靈傑站起來俏皮的回答:“I like the blue dress.”意思就是說“我喜歡那條藍色的連衣裙”。全班頓時“爆炸”,有人嘩笑,有人讓他趕緊表演草裙舞,有人手舞足蹈,更有人“熱淚盈眶”……Miss吳立即把那張畫了藍色連衣裙的卡片送給了鄭靈傑,還開玩笑說:“真是鄭靈傑的連衣裙。”咱們的茶博士鄭靈傑居然害羞地躲到課桌底下不肯露面,嘻嘻……。 

  大水沖了龍王廟 

  在某節課上,全班同學正在津津有味的認真聽講,可我聽見微小的哭泣聲。左右張望,未見異常,何人在哭?我轉過身,只見小巧可愛的王卓婭眼圈紅紅的,衣服小白兔的模樣。原來王卓婭不小心碰到了陳傑一下,陳皆以為王卓婭在打他,毫不猶豫地重重“還擊”。王卓婭越想越氣,越氣越想哭,但她還是忍辱負重,沒有大聲哭出來。王卓婭真夠可憐,攤上這麼個同桌。我實在忍無可忍,悄悄嘮叨了一句:“陳傑,你不是說是王卓婭的哥哥嗎?現在倒好,不僅不讓,反而打她逆着哥哥是怎麼當的?這真是大水沖了龍王廟——自家打自家人。”陳傑被我說得滿臉通紅,低頭不語。 

  吾愛吾班也,只因她雞毛蒜皮時時有;吾愛吾班也,只因她奇聞趣事刻刻有;吾愛吾班也,只因她五味瓶兒天天翻…… 

  

您正在瀏覽: 俺班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俺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