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朱家尖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家尖之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日,我們坐麵包車來到了寧波北侖的客車輪渡碼頭——白峰碼頭。白峰碼頭的車輛很多,一隻船打一個來回要等五十分鐘,再加上我們到了就很遲了,所以我們上船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我們連人帶車一起來到了船上。這隻船太大了,它像一個大型的夾心餅乾,它第一層是停車子的地方,它的面積最大;第二層是遊客層,裡面有空調、棒冰、電視和熱飲等;第三層是工作人員進出的地方,遊客不能進入。撲在二樓的走廊欄杆上,可以感受到吹在臉上那種涼涼的感覺,特別舒服,不一會兒就到了朱家尖了。 

  到了朱家尖,人們自然就會想到沙雕,每年的沙雕節都在這兒舉行。我先介紹一下朱家尖:朱家尖在普陀山的南面,是普陀山的姐妹島,與沈家門、普陀山鼎足而立,東面的普陀山是國家級風景名勝。朱家尖以優美的海島自然風光和濃郁的漁家風情吸引無數的遊客。 

  我們大部分時間是在海灘邊度過的。朱家尖的沙灘真大呀,向遠處望去,那潮水是一浪接一浪地翻滾過來;沙子真燙呀,燙的我都不敢踩下去,可是又抵擋不住海浪的誘惑。我們帶上救生圈沖向大海中,順着海潮飄來飄去,有時還到最大的浪那裡去嘗試能否過去。最好玩的是“坐小船”,我們把救生圈翻過來,人坐在上面,蕩來蕩去,可好玩了……… 

  晚上我們去漁村吃飯,那裡儘是海鮮,那個味道可好了。在朱家尖我還買了一些手鏈和項鏈,可漂亮了,還有幾隻可愛的“烏龜”……馬上就要回去了,我真有些捨不得呀。 

  

您正在瀏覽: 朱家尖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家尖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