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口救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口救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柳樹抽出了嬌嫩的新芽;桃花也在爭相開放,小紅獨自在院子里玩,小花貓在柳樹底下呼呼大睡。

  在小紅家房檐下的木板上,有一個燕子窩。燕媽媽出去覓食了,只有小雛燕和它的三個兄弟姐妹在做遊戲,就在這一剎那,一隻小雛燕不小心掉到了窩的外面,它一邊掙扎一邊張開翅膀,試圖想飛起來,但小雛燕還是不幸的掉到了地上。正在睡覺的小花貓被驚醒了,它環顧四周,看到了躺在地上仍在掙扎的小雛燕,小花貓舔了舔嘴唇,前腳放在地上,後腳半蹬,鬍子直立了起來,撲向它的“獵物”小雛燕。小紅見此情景,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小雛燕的身邊,隨手撿起一根樹枝,在小花貓的面前晃了晃,小花貓嚇的連連後退,灰溜溜地跑走了。

  小紅小心翼翼地捧起小燕子,拿到自己房間的枕頭上。小紅將小燕子的身體檢查了一遍,小紅倒吸了一口涼氣,喃喃道:“哎呦,你傷的還真不輕哩,讓我幫您包紮好傷口后,你就可以回家嘍!”

  小紅將小雛燕的傷口包紮好后,搬來了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

  小紅做了一件好事,小雛燕吱吱地叫,好像在感謝小紅呢!

  (詳略得當的敘述了小紅救小燕的過程,結構完整,語言樸實。)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貓口救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口救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