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叫舅舅真難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舅舅真難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年真是好啊!還來了許多玩伴,有來自德興的兩個表舅,有來自新安江的表舅和姐姐,還有一個比我小一歲的“調皮鬼”。他可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調皮鬼。碰上他,文靜的人算倒上大霉嘍!    “外公,我的好外公啊,陪我們去買東西吃嘛!”我們一直在他的耳邊“嗡嗡”直叫。聽得他受不了,就帶領一大批孩子隊伍出發了。我呢?雖然是比他們小一點點的人,但還是鼎鼎有名的領頭大將軍。    孩子隊伍出發了,忽然我和表舅發生了鬥嘴事件。“快叫我舅舅,我就讓你。”“憑什麼啊?啊?啊?”我覺得我的表舅可真多,外公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就說:“瑤啊,你還有一個舅舅,就是他。”頓時,大家目瞪口呆,驚訝的指了指他異口同聲地說:“就是郎言。”    他卻名正言順的指了指自己說:“幹啥,還怕伺候不起老爺子嘛!”嗨,講話都有點“神經兮兮”的。他,一個方臉子,小小的眼睛,手腳管不牢而經常幹些惡作劇的人。叫我叫他舅舅,憑這一點就是他沒能耐超過我了。還有一點是最離譜的,他既然還比我小一歲。就這兩點我的嘴巴更不能開口了。    也沒辦法,誰叫是按輩分來講的呢?我只能當著大家的面叫他舅舅了!你說我命是不是苦了一點啊!      

您正在瀏覽: 叫舅舅真難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舅舅真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