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貝蒂救燕子(擴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貝蒂救燕子(擴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風呼嘯,大雪漫天飛舞。輕柔、潔白,像鵝毛,像白花,如輕煙,如柳絮,紛紛揚揚地飄撒在大地上,房屋、樹木都披上了白色的外衣,大地都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下雪了!下雪了!”貝蒂高興地和小朋友一起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玩得正高興,突然,傳來廣播的聲音:“親愛的朋友們,因為遇到寒流,成千上萬的燕子在我們境內遇到了麻煩,它們找不到食物,饑寒交迫,瀕臨死亡。希望大家立即行動起來,尋找燕子,把它們送到火車站。” 

 貝蒂聽了,連忙跑回家,對爸爸媽媽說:“我們一起去救燕子吧。”於是,他們帶着藥箱及其他東西冒者嚴寒出發了。他們來到了覆蓋著皚皚白雪的山間,尋找凍僵的燕子。突然,貝蒂聽見附近傳來“喳喳喳”的微弱的叫聲。她順着聲音尋找,發現岩縫裡有一隻快凍僵的燕子。她連忙跪在雪地上,用雙手輕輕地捧起燕子,用手裡的熱量暖和着燕子。過了一會兒,燕子慢慢地睜開了眼睛,輕輕地叫着,好象在說:“謝謝你救了我。”貝蒂跑到媽媽身邊:“媽媽,我找到了一隻燕子。”她把燕子交給了媽媽,又繼續去尋找燕子。 

 貝蒂繼續找着,突然發現了一個黑黑的東西,她輕輕地挖開雪,原來又是一隻燕子。她捧起燕子放到嘴邊,呵出熱氣溫暖着燕子。她發現燕子的腿斷了,她連忙跑到爸爸那兒,和爸爸一起幫燕子的腿用繃帶包紮起來。之後,她又繼續尋找燕子……一天下來,她一個人救護了十幾隻燕子。她的臉凍得通紅,手凍得僵硬,但她一點兒也不在乎。 

 貝蒂和爸爸媽媽一起把燕子送到列車上…… 

指導老師:戴紹媛

您正在瀏覽: 貝蒂救燕子(擴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貝蒂救燕子(擴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