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拯救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燕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陽春三月,下過幾場濛濛細雨,綠的葉子,色彩繽紛的花,都像趕集似油的聚攏來!油這天,我在院子中興緻勃勃地欣賞美景。

  “啪”的一隻見一隻燕子躺在地上,渾身出了血。我抬頭一看,屋角下面有一個燕巢。我想,燕子一定是衝上面掉下來的。於是,我便走上前去想把它送回家。正在我走上前的那一瞬間。一隻大花貓也看到了那隻燕子,它猛地撲了過去。我趕忙在地上撿起一根棍子。我一邊揮動着棍子打大花貓。一邊揍那隻大花貓。大花貓經過我的幾下猛抽之後,它只好灰溜溜地走開了。我趕緊丟掉棍子,小心翼翼地捧起這隻受驚的燕子。於是,我叫爸爸搬來梯子,把小燕子送回了家。

  老燕子看見小燕子安然無恙,都“唧唧”的叫着。好像是在感謝我救回了它們的孩子。

  廣西省欽州市永福小學五年級:王家瑜

您正在瀏覽: 拯救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