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的新公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新公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各種原因,我爸爸媽媽搬公司了,新公司地點在藍天世新廣場3號樓的17樓。雖然它早買了,但我還沒看過一眼。這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我很高興。 

  因為我第一次來,根本不知道往哪裡走,只能跟着媽媽,沒想到的是,由於這幢樓太大,從地下車庫上來時,媽媽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走了,幸好爸爸提醒,才來到正確的電梯旁。 

  乘了電梯上去,我覺得沒以前的快,爸爸說:“樓高了,以前只有11樓,現在有17樓呢!”但我還是覺得它慢。到了17樓,我看到這一樓沒有一家公司在工作,全都在搞裝修和打掃。想不到,新公司竟然是這個樣子,真讓我失望。就這種速度,不用說一個月,我看半年都不一定搞得好。 

  進了爸爸的新公司,我看到有七八個工人正在工作,水泥工在鋪地面、敲磚頭;木工在吊頂,切割的工具發出刺耳的噪音,媽媽說吊了頂,以後空調開了,可以馬上製冷和制熱;電工正在放線路。我看到一個小夥子,好像是新來的,他手裡拿着工具,看了一下圖紙便去問別人。 

  爸爸說,這房子很大,但我環顧了四周,並不大,門外走廊非常窄,連牆都沒刷平,爸爸就說還要來裝空調。我真希望新公司能快點裝修好,給我們一個舒適的環境。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新公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新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