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晚上,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紅裙女孩林妙可稚嫩的聲音響徹鳥巢上空,當“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的歌聲響起時,現場9萬名觀眾沸騰了,不少人淚腺崩潰,這聲音響透了40億觀眾的心,響透了全世界。

  這段堪稱完美的表演使兩個女孩一夜成名。這是一出雙簧,震撼了無數觀眾的聲音來自7歲女孩楊沛宜。這一表演改變了她們彼此的人生:林妙可成為中國頂級童星,楊沛宜成為一名歌手。我真羨慕她們啊!我想上電視,我想當童星,一個夢想在我心裡萌生着。

  2008年我和林妙可一樣有9歲,可人生卻如此不同,一個站在頂級舞台上世界矚目,而我卻只是坐在電視機前的一個小平名。

  我多麼希望我也能上去表演啊!哪怕只是一個小角色也行。每次看到童星們出現在銀幕上時,我別提多羨慕了。

  打開網站,輸入童星們的名字,整個網頁都是他們的資料:文字、圖片、視頻、MP3……數不盡得多,他們能被人所知。有很多東西記錄著他們的一點一滴。再輸入自己的名字,什麼也沒有。心中不免升起一絲悲傷。

  他們究竟是怎麼獲得拍影視劇的資格和機會呢?經歷了怎樣的歷程才成為童星?經收集,他們都是去了影視城,被導演看中去拍廣告而逐漸走向成名之路的。他們都生活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裡。北京是首都,是許多活動的中心,各種大型節目,影視都在北京舉行,當然機會就多,才出現了許多童星。在我生活的雲南,外人看來窮又落後的地方。自古以來沒有出現過一位童星,如果我能成名,那就成雲南第一童星了。可這個被人瞧不起的地方,攝像機也難以見到,走到銀幕上更是難如登天。再怎麼有天賦和勤奮也不可能成為童星。

  春晚上,小演員們和童星在舞台上表演,他們都在北京,可惜我不是北京人,只能在電視機前當一名普通觀眾;少兒頻道的各種比賽,90%都是北京人;翻開一本雜誌,小作者們全都是北京XX學校的……看着他們的表演,好輝煌,真是羨慕、嫉妒、恨啊!

  在我家鄉玉溪這個用自行車就可以一天熟悉的小城市,想走上大舞台,大比賽簡直是不可能的。機會都與我隔着2945千米。

  不,我不願因為地區差異就被埋沒。無論在校內校外,各種比賽的機會我都不會錯過。爸媽說:“你想當童星太異想天開,哈哈!”

  有的人一生走完便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可童星從小就被人們所知,雖然被人們遺忘,但是網絡和銀幕會記錄下他們的一步步足跡。

  我的童星夢僅僅只能是一個夢了,現在我已經是13歲的初中生,在小城裡,它只能成為我童年的遺憾。

  初二:謝礎文

您正在瀏覽: 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