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的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笑像一艘小船,一艘載滿了希望和愛的小船。在我們跌倒時,給我們希望,讓我們重新爬起來;在我們沮喪時,給我們愛心,是我們再一次地振作起來。在她的笑容里,隱藏着我們信心的源泉。

   母親的心地坦誠。母親的小最光明。我們在母親的引導下,永不會成為迷途的羔羊;在母親心的路燈照亮下,我們劈開過萬叢荊棘,使前途光亮一片,璀璨無比。因為母親的微笑,是我們的照明燈。

  母親的微笑像輕柔的微風,徐徐地掠過我們的心房,把寒冷趕走,將和煦帶來,讓心房綻開美麗的花朵,是春天常在。只要有母親的笑,我們的心境就會“四季如春”,微笑也永遠掛在我們的臉上。

  母親的笑是愛的泉源。母親的笑容,教導出無數成功的人,有誰能不讚美,有誰不欽佩母親的微笑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