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祖國——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祖國——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我們都是您的孩子,大家同是炎黃的子孫!我多麼慶幸,我是祖國媽媽的孩子;我多麼幸福,我是祖國母親的孩子。 您給予我們太多太多,但我現在只能用稚嫩的聲音對您說聲:“感謝”! 

  三山五嶽秀麗的風光裝點着您那美麗的面容。杭州西湖、滔滔長江、奔騰黃河、蜿蜒長城、歷史故宮……這無一不是您——祖國母親懷抱中的名勝古迹,讓外國人嘖嘖稱讚!五湖四海繁榮的城市點綴在您那和藹的面容。祖國首都——北京、東方之珠——上海、人間天堂——杭州、美麗寶島——台灣、紫荊之都——香港……這也無一不是您——祖國母親搖籃中的繁榮都市,讓中國人生活美好!啊!感謝您,我的祖國母親!您讓江山如此多嬌,您讓東方龍飛鳳舞,您讓風景這邊獨好,您給我們帶來歡樂和幸福! 

  去年的北京奧運,是一個舉世矚目的奧運,這個奧運,讓中國人們期盼了一個世紀,但是,我們終於成功了;“神七”的完美升空並凱旋歸來,給了中國人一份“至高無上”的榮耀;加入WTO,中國的發展有了更大的進步……這一份份感動,一份份榮耀,都來自於我親愛的祖國母親,感謝您——祖國母親! 

  啊!我最最敬愛,最最偉大的祖國母親,您以嶄新的面貌邁過了大半個世紀,在你的臉上,我看見了幾條歷經滄桑的皺紋,但是,您那不加修飾的笑容還是那麼顯眼,還是那麼美麗! 

  最後,在60華誕之際,我衷心對祖國母親說一句:“謝謝您!” 

  您的“女兒”:袁文珊 

  2009年10月4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祖國——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祖國——給祖國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