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河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幽靜的山谷中,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在日夜奔流。金色的陽光下,河水有節奏地拍打着石岸,飛濺起串串晶瑩的水珠;它用那清脆的歌喉,去慰問沿途的花草樹木;它以自己生動的舞姿去陪襯那孕育出春華秋實的一方方熱土。它像一位能歌善舞的倩女。那麼溫柔,又那麼堅強,天天追求着自己的理想。它探索進取,沒有一分一秒的倦;即使有頑石攔路,也只是衝擊,而決不退縮—它選擇了一條腳踏實地的平凡之路! 

  初春的陽光溫暖地照耀着大地,新耕的泥土發出一股股清香…清清的河水越過一個個圓石,潺潺流去,路旁山坡上已經出現了一片片新綠,一叢叢野花…小河,為了大自然的富饒美麗,你不知疲倦的日夜奔流。在你走過的路上,娑的楊柳正向你喃喃細語,茁壯的新枝,碧綠的柳絲,待放的蓓蕾,無際的綠野,似乎都在向你抿着嘴笑,似乎都在向你把手招。 

  小河,是你,使碧草更青;是你,使鮮花更艷;是你,使大樹挺拔;是你,是大自然生機勃勃,欣欣向榮。假如世界上沒有你,沒有一切河流,那麼碧草將會枯萎,鮮花將會凋零,大樹將會幹枯,大自然將會消亡,人類也不會生存,地球上的一切將會失去最寶貴的生命! 

  啊,我們辛勤的園丁,培育出了一個又一個棟樑之材,使那朵朵鮮花綴滿祖國大地,這又多麼像小河啊!假如我們的生活沒有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那我們的社會就像沒有小河的大自然一樣枯萎。 

  小河,願你永遠不知疲倦地奔流,奔流

您正在瀏覽: 小河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