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初中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初中生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初中生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現在是初中生了,回想起小學生活,是多滋多味的,可我知道現在的初中生活已不再是以前那樣自由隨意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需要我去慢慢適應的。

  當小時候的稚嫩好奇、天真爛漫已經慢慢消失,我這才發現,我已不再幼稚、不再天真,我已不再是小學生了,我長大了,我是一名初中生了!我又邁進了一個新的階梯!我應該更好地去做好自己,展現自己,使我成為班級里的佼佼者!

  走進這個新的學校,一切都那麼陌生,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可我還是要去一點一點地去適應,一點一點地去熟悉,一點一點的去接受。適應老師的教學制度,熟悉我身邊新同學的加入,接受我身邊緊張的學習環境。儘管初中作業的繁多,周圍陌生的環境,但是我也要好好學習,團結同學,更要融入在這個班集體里,為老師和同學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成為這個班級里的的一份子。

  老師每天給我們考一些古詩測試,英語測試,詞語測試……着實地讓我感覺到了與小學的不同,初中的的學習氛圍比起小學來說更讓我覺得有所壓力,幾乎沒有自己自由的時間。老師的認真負責,全心投入,讓我感覺到在這個班級里我應該更加地嚴格要求自己,珍惜分分秒秒的學習時間,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每個人的初中生活都會有所不同,我也將會在這個班級里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天天向上。同時我也相信這個集體會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實、動人、愉快……

  初一:王玉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初中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初中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