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個初中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初中生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跨出了小學生活,步入初中,這一切來的是那樣的突然,彷彿一下子變大了,像一枚小小的泛着濃濃苦味的青澀果實,猛一下換上了青中帶粉的外衣。我愣愣的呆傻着,彷彿還留念着孩童時的美好時光,似乎,還沒來的及說一聲“再見”。

  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耳邊總是響着媽媽的嘮叨聲“初中生就要有個初中生的樣子,已經不是小姑娘了,不要總是嘻嘻哈哈的”。

  是啊,我已經是初中生了。

  看着滿天飛舞的考卷,並沒有想像中的煩燥,卻有一絲絲的緊張,覺得這氣氛怎麼這麼像小學畢業臨近的那段日子,是習慣了嗎?那茉莉、桂花的香味已經過去了,丁香呢?它是否盛開?

  是啊,我已經是初中生了。

  那一張張熟悉的臉與它們的主人去哪兒了?每當想起他們——我昔日的同學,不免心中一陣唏噓。不過很快的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朋友以及緊張的學習生活立馬填補了心中的空虛。

  是啊,我已經是初中生了。

  本以為自己成績一直不錯,初中的學習會和小學一樣的輕鬆,卻不料,我一直為之驕傲的語文、數學居然出現了八十分以下的鮮紅數字,就像山體滑坡一般。要知道,我以前課後是從不摸書的,特別是考試前,不論大考還是小考。但現在不同了,初中的知識面更廣,只靠一點小聰明是行不通的,課前預習課後複習,一切都要自覺,要不然是跟不上進度的。

  是啊,我已經是初中生了。

  在中學里,我學到了不少東西,比如說,吃飯、洗碗的速度快多了,衣服能洗的又快又乾淨,遇到事情也能自己想辦法解決,基本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打理。

  是啊,我已經是初中生了,一切都在往前走,不可能回頭。我要融入初中生活,保持好的狀態,要用一百萬分的熱情迎接新生活的到來,

  我宣布:我是初中生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初中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初中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