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了可敬可愛的母校,我懷着求知的心情來到了美麗的市二中。經過了一周短暫而又難忘的軍訓生活,今天,我正式成為了一名初中生,開始了我的中學生涯。

  今天,是我們七年級新生開始上課的第一天,也是第二十八個國際教師節。早上,我們在教學樓前開了“第二十八個教師節”慶祝大會。經過同學以及老師的精彩發言,我明白了其實老師也很辛苦,但我們卻從未聽老師抱怨過一句,他們只是把苦咽到肚子里,展現在我們面前的,只有甜。而我們也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小學生了,我們不能再惹老師生氣,因為老師做的一切都在為我們着想,我們也該設身處地的為老師想想了,現在的我們已經不再是孩子了。

  下午,我們又上了幾節文化課,認識了一些新老師。經過了一個下午的學習,我知道了作為一名初中生,我們不能再像小學一樣,每天只想着玩,現在,我們要把全身心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對於學習方式,也要做一些改變,因為初中的學科已經從小學的三科增加到了七科,而我也應該更認真的對待每一門學科。課堂上專心聽講,認真記錄;做好每一項功課,字跡工整,乾淨整潔。

  生活上,我也從一名走讀生過渡到了寄宿生。爸爸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我更要好好照顧自己,不給老師添麻煩。從今以後,我要和寢室的室友和諧相處、互相幫助,把他們當做我精神的支柱。寢室就像我們的家一樣,是我們休息的地方,我們更要像愛自己的家一樣愛它。不在寢室亂刻亂畫,亂扔垃圾,最起碼要保證“家”的乾淨、整潔。

  童年的時光是如此短暫,一寸光陰一寸金。小時候沒有把握好學習的最佳時期,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初中生了,為了我的夢想,從現在起,從每一件小事做起,永遠提醒自己,讓每一件事都要做到最好,將來不辜負每一位老師對我的悉心栽培和美好的期望,還有照顧我一切的父母。我要成為所有人的驕傲。

  美麗的市二中,我來了!

  河南三門峽靈寶市靈寶市第二初級中學初一:周博偉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名初中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