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五(2)班 黃婷君 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繽紛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那一庄庄、一件件往事,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是個不懂事的淘氣包,喜歡找男孩打架。有一天,我抱着心肝寶貝——充氣娃娃,在院子里玩。同村的幾個男孩看見了,都說充氣娃娃是女孩,沒本領。我反駁他們說,我的娃娃會功夫,會飛,打架最厲害。他們不服氣,說我的娃娃打不過一粒沙。我建議比一比,看一看是沙厲害還是氣球娃娃厲害。瞬間,只聽“砰”的一聲,氣球娃娃被沙刺破,我哭了!

童年像流水一去不復返,但童年的點點滴滴的趣事,卻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