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童年是一首歌,那歌里跳躍着童年的快樂;有人說,童年是一本書,那書里記載着童年的幸福;也有人說,童年是一塊巧克力,那巧克力里滲透出童年的樂趣,讓人回味無窮。 

  那是一個夏日的傍晚,青蛙在稻田裡‘呱呱’地叫着,來向我們報告豐收的喜訊;螢火蟲在周圍快樂的飛舞着,來向我們展示自己美麗的舞姿;我們則在院子里做着遊戲:手捧着盛滿水的碗,碗在我們幾個小夥伴中小心翼翼地傳遞着。馬上輪到我了,我心中一亮,想等到碗傳到我手中,裝作不小心把水溢出來。實際上我想過一回“明星癮”。小夥伴們把我推到了他們中央,讓我唱歌。我不好意思地唱了一首我最喜歡的歌《天上的星星》,一邊唱還一邊跳舞。那歌聲動聽悅耳,引來了許多觀眾,我沉靜在“明星夢”中,一陣熱烈的掌聲把我喚醒。 

  童年是幸福的,是快樂的,是有趣的,真讓人回味無窮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