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往事 

  童年的往事在我記憶中是一本寶貴的日記本,每一頁都記錄著我這十年來的成長曆程,可有一頁,我會永遠記住它,它是我有好奇心的開始。 

  記得那是一個秋天,爸爸破例讓我坐在了副駕駛位子上,我興奮極了,同時我發現了一個神奇的小東西,這東西長得很有意思,平時他就在車裡的一系列按鈕旁“坐”着,腦袋突出來,爸爸需要它時,就把它的“頭”按下去,不一會兒它就“蹦”起來,拿起來一看,通紅通紅的,後來,我才知道它的名字,它叫“點煙器”。 

  我搞不懂它為什麼叫這個名字,也搞不懂它是幹什麼的,我手痒痒,總想摸摸它,看看它到底是幹什麼的,可爸爸說:“不能碰!一碰手指就斷了”我嚇了一跳,心想:“裡面一定有大灰狼,一摸,它就把手指咬斷!”可我的好奇心還是一天比一天強,爸爸越是不讓我碰,我就越是想碰。 

  可奇怪的是,為什麼爸爸碰就沒事呢?有特異功能? 

  終於有一天,爸爸把“點煙器”按上就出去擦車了,“嘭”的一聲,它“蹦”了起來,我拿起它,小心翼翼地把它翻過來看到了通紅通紅的那一面,用手指觸了一下那裡,“啊!”我一聲尖叫,隨之而來的是我的哭喊聲:“爸爸,我的手被點煙器里的大灰狼咬掉了!”其實,只不過是兩個小白泡罷了。 

  此後,即使我知道了裡面沒有大灰狼,見到他也十分懼怕,因為我被它嚇了好久。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