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早晨是迷濛的,一切都籠着輕紗似的;秋天的下午是忙碌的,人們把辛勤勞動的成果都裝進了籃子、筐里;秋天的夜是迷人的,像一位愛美的姑娘,穿着不同的衣裝。 

  夜晚十分,我獨自一人漫步在鄉間的路上,抬頭望了望夜空,才發現秋天的夜空是這般美麗。月牙彎彎地掛在淺藍的空中,彷彿是一隻小舟飄蕩在清澈的小河中;不知過了多久,月牙變得好圓好圓,猶如是一隻玉盤擺放在鋪着藍布的桌上;不知又過了多久,月亮好象戴上了面紗,像是害羞的姑娘遮住了自己的半邊臉。你肯定會問,難道月亮一個人在天空不會孤單嗎?不,不會,因為有星星陪着她。一顆顆星星快活地眨着閃亮的眼睛,像是無知的孩子向科學好奇地眨着眼睛。 

  吃過飯的人們三三兩兩,一天的勞累彷彿在夜間消失地無影無蹤。夜間,家鄉的小賣部是大家聚集的焦點。在這兒,有的人打打撲克,放鬆心情;有的人聊着天南地北,像是軍事家討論着戰事;有的人買些零食,在小賣部里看看電視;有的人在小賣部門口,坐在石桌上,欣賞着夜景;有的人仰望着天空,辨別:牽牛星、織女星、牛郎星、北斗七星、北極星、大熊星座…… 

  秋天的夜啊!你真是家鄉的人間天堂,毫不吝嗇地給我們美麗、歡樂!秋天的夜,我為你痴!為你狂!為你的美麗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