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都是麵條惹的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麵條惹的禍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 啊,不會吧,為什麼罰我吃蔥?”我獃獃地瞧着那盤沾瞞蔥的炒雞蛋,不經回憶起那次說謊的事—— 

  “ 來,吃方便麵!”我走過去一看面,立刻轉身逃去——方便麵里一團綠色——可怕的蔥,“ 站住!”外婆的叫聲阻攔了我的步伐,“必須給我吃掉!”外婆瞪着我說.我心想:哎.這下我慘了!我只得乖乖回到桌前,不一會,外婆就和鄰居們出門了.呃,可怕的蔥,吃還是不吃?忽然,我看見了一旁的垃圾桶,好似看見了救星一樣,想也沒想就把它倒了進去.“哇,解放啦!”我背上書包就溜了…… 

  放學回家,一看到外婆的臉色,就知道我慘;餓.可不,外婆真的發先了我的“ 滔天大罪”,並懲罰我天天吃蔥. 

  誰來救救我啊?!都是這可惡的蔥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麵條惹的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麵條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