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惠州比賽的日子到了,我隨着學校的教導主任來到惠州市上排小學。主任讓我對號入座,然後叫我不要緊張,以正常水平發揮,儘力就行了!我緊張的心情像波濤洶湧的大海——無法平靜,但想起老師對我的期望,心情才慢慢恢復平靜,考生們一切準備就緒,屏幕上顯示出題目和提示要求。我環視了一下周圍的考生,他們的筆都在作文紙上龍飛鳳舞,而我的筆卻原封不動,我腦子裡一片空白。我左思右想,靈感終於來了,就動起筆來。開始我寫得很有頭緒,誰知後來,我的思路被監考官洪亮的聲音打斷了“還剩20分鐘,請大家抓緊時間完成作文。”真是熱水燙腳了,時間已經所剩無幾,我得抓緊時間寫。15分鐘已經過去了,我的作文終於大功告成,剩下的時間就用來檢查作文了,看看有沒有錯別字,語句是否通順。“大家交卷,離開考場”。監考官洪亮的聲音再次傳入我的耳中。我交了作文,滿懷信心地走出了考場,雖然這樣,但我還是怕我名落孫山。下午3點鐘我聽了廣州兒童文學家趙小敏的講座,接下來就是進行頒獎儀式,我心情緊張地聽着主持人念着獲獎名單,當聽到我的名字時,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得了三等獎,頒獎儀式結束后,我們所有的獲獎同學合照了一張相片,隨後便離開了上排小學。 

  我成功的秘密是:一是珍惜時間,世界上的一切財富都可以用勞動去創造,惟獨時間是一分一秒也創造不出來的,更不能用金錢買到;二是合理安排時間,充分利用時間,注意改進學習、做事的方法;三是必須以堅韌不拔的精神,百折不撓地同前進路上的挫折與困難作鬥爭;四是要有自信心,自信心是前進的動力,能激勵我們克服困難;五是要虛心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不足,在求知的路上,要保持勤奮好學、永不驕傲。如果你能做到以上幾點,那一定能成為比我更成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