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記憶像貝殼,記錄著童年時所發生的一點一滴,有些事可能已經忘記,但有些事會永遠銘記在心。

  在我八歲時,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和鄰居小夥伴張冉一起捉螞蚱。我們一起用腳“掃蕩”着草叢。猛然間,我看到一隻螞蚱以迅雷不及掩耳盜鈴之勢從一棵草跳到另一顆草上。我伸出手想要去抓它,它卻直接跳到了牆上,張冉兩手一抱,向下一扣,那隻螞蚱像被關在監獄里的囚犯,怎麼掙扎都出不來。抓住它之後,我們把它放到了瓶子里。我正想開口說話,就在我張嘴的那一瞬間,一直灰色的螞蚱跳到了我的舌頭上,然後又跳走了,真嚇死我了……突然,我又看到一個綠色的大螞蚱從東跳到西,從西跳到北。我趁它停住的時候,捏住它的大腿。它奮力掙扎,忽然它的大腿掉了下來,跑了。我不甘心,看我的“五指山”!這下抓到你了吧,我挪開手一看,不會吧,死啦…。我們繼續捉螞蚱,一隻、兩隻、三隻……。慢慢的就裝滿了半瓶子。

  童年是人們夢想的起點,是人們希望的誕生。

  樂園小學四年級:康縝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