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就像金色的海洋,流淌着幸福和快樂。在海洋中每一朵雪白的浪花都承載著兒時的記憶和快樂。這一朵浪花充滿歡笑,那一朵浪花充滿憂愁,每一朵浪花都值得我們回憶。

  那時,我才剛上一年級,對一切都懵懵懂懂,所以做了很多搞笑的趣事,經常逗得爸爸媽媽哭笑不得,又怒又喜。那天,我趁着媽媽燒菜之際,到它們的卧室去玩。結果發現我的”糖”在媽媽那我十分生氣,我鐵定認為好吃的糖是被饞嘴的媽媽”偷”去了,我又氣又惱,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將一大把"糖"一下子放進嘴裡,誒,這可不太像糖的味道,酸酸的,澀澀的,還有一點苦苦的,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吃完“糖”沒多久,我就覺得渾身上下不舒服,肚子里不停地翻滾,猶如排山倒海一般,恍若千萬頭跳蚤在侵蝕我的五臟六腑,我實在忍受不住了,快步走向廁所……

  沒過多久,我出來了,可沒過一會,我又難受的不行了,再次走向衛生間。就這樣反覆折騰了三次。媽媽很是擔心,回到房間來到柜子前,一切真相大白了!媽媽連忙跑來問我:“你吃了什麼?” “哼,”我沒好氣地說,“當然是糖嘍,你把我的糖藏起來,誰說我不能吃了?”媽媽哭笑不得地說:“哦,天哪!哪有什麼糖?這分明就是葯,只是模樣長的像你的糖而已,傻女兒!”我聽了大呼委屈,不僅誤會了媽媽,還誤吃了葯,真是倒霉!

  聽了我的趣事,你是哈哈大笑呢?還是哭笑不得呢?童年的趣事是精彩的同時也是五花八門,因為他陪伴着我們度過了童年最美好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