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聯合國秘書長”的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合國秘書長”的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常常會傻傻地望着藍天,獃獃得想如果我能當上世界上最大的官,有最大的權利,所有人都聽我的,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但理智告訴我,那種就是不可能的,我再做白日夢。我總會長長的嘆一口氣,但還是希望那痴痴的想法會成為現實。 一天夜裡,我躺在床上安靜的,傻傻地望着天花板,不知何年我那夢想才能實現,哪怕是…… 我還沒有想完,沒有祈禱完,突然見我感到一陣震動,當我蘇醒時發現我在一個豪華的大房子里,門上寫着“聯合國秘書長辦公室”,天啊,我的夢想實現了。我的辦公室里有許多辦公桌圍着我,桌上有四台電腦,甚至有半桌電話,一大桌文件。我的腰上別著三部手機,旁邊有書櫥,裡面的書我都看不動。我聽見敲門聲,接着一位秘書包着一大疊文件向我走來。我一看,裡面有英文的,中文的,法文的,日文的,韓文的……什麼都有,我課上哪學過這麼多語言啊?我把他們放在一旁,對秘書說:“辛苦了一天,下午請你去K.F.C。”那秘書似懂非懂的走了。 我正想打開電腦好好玩它一番,可電話響了,我拿起電話,裡面傳來了一口流利的日文,我聽不明白,一下子扣了。不一會兒手機響了,電話又響了,弄得我不可開交。 平息了一會兒,秘書又進來了,說**國總統要接見我什麼什麼的。我一一拒絕。唉!沒想到最大的官是最忙的。我有點不情願當這個沒勁的“聯合國秘書長”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祈禱回到原來時,我竟驚奇的發現我躺在床上。 我知道那是夢,但我沒有一絲後悔,那個夢讓我實現了不長久的夢想。我也深深地明白,一切夢想都需要付出努力的,職業不分大小,只要是為國家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聯合國秘書長”的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合國秘書長”的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