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讓美國和伊拉克不再打仗,而是有好地相處起來。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讓全世界的人們都不要在勾心鬥角,明爭暗鬥。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讓人沒不要亂砍亂伐,還要讓人們多種樹。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就會讓人們不要亂丟垃圾,要環保。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告訴全世界的人們不要讓化工廠上煙囪冒出來的濃煙來污染我們的地球媽媽,不會讓化工廠里排出那沒有經過加工的污水來玷污我們地球媽媽那哺育我們多年的泉水。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讓人們不要在司儀的捕殺我們的動物朋友,他們正在向我們哭泣。野生動物也在一天天地減少。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讓人們節約糧食,要讓他們知道農民伯伯種這些糧食和不容易。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我會讓那些不守法的人們知道悔改。不要再做壞事。 

  假如我聯合國秘書長,我會讓我們的地球媽媽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聯合國秘書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