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聯合國秘書長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聯合國秘書長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聯合國秘書長的一封信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張鴻寬  

  指導教師:李家嶺  

尊敬的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先生:  

  您好!  

  我是一名中國小學生,我們國家是愛好和平的,所以我不知道處於戰爭中的孩子們的痛苦。當我知道了伊拉克還瀰漫著戰爭的時候,我可以想象出,戰爭中的孩子每天承受着多大的壓力和痛苦。  

  我在電視上看到伊拉克人民的臉上都是黑的,許多人身上傷痕纍纍,有的人被炸成了失明,有的人被炸掉了手,有的失去了親人……一個個珍貴的生命消失了,罪惡的子彈在伊拉克的國土上到處橫行。  

  在新中國成立以前,日本也同樣攻打過我們國家。日本軍隊在中國殺人無數,犯下了滔天罪行。中國恥辱的過去已經成為歷史,也希望伊拉克人民儘快從戰爭的陰影中掙脫出來,早日迎接和平的曙光。  

  讓我們為那些戰爭中的孩子大聲呼籲:把和平還給他們,讓和平鴿盡情的飛翔!  

   此致  

    敬禮

   一個中國孩子  

    2010年5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聯合國秘書長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聯合國秘書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