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有感

 浙江省奉化 居敬小學5(4)班 夏樂天   這期語文報編的十分精彩,令我最陶醉的是1版的<<對手,你好>>.它雖然很短,但十分精悍,作者還寫出了他對對手的想法,並用了狼羊等例子充分說明了對手存在對自身的可貴,但是,我認為:1.狼吃羊的例子是自然的循環,是不能改變的,不足以說明對手的可貴性.因為,用鞭子軀趕羊,從而達到運動和用藥治療羊的疾病也未嘗不可,這樣既可以讓年老的羊安享晚年也可以讓死去的羊不會影響自己的子孫們,也可以減少損失,一石三鳥,何樂而不為呢? 2.七國稱雄是古時候封建帝王為了自己的窮奢極欲而發動了血腥的戰鬥,因此而民不聊生,難到對手是建立再別人的痛苦之上的東西嗎?不!! 3.例子3是拳擊手因為驕傲而走向死亡,這也只是個人思想的,一個人不等於全人類呀!!

  我想:生活中還是什麼方面,只要,自己做好了自己的,自己認真些,成績自然而然就上升了,只要進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行了沒必要和別人去比,因為,你就是你,他就是他,兩個不同的人,儘力了比不過他也沒辦法,畢竟自己已經進了最大的努力了,也不比去聽別人(成績好的人)對你的冷嘲熱諷,公道自在人心!只要勇往直前的努力,何愁大事不成?!對手只是信念!只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是正確的,也許人家是有天賦,但你的精神卻沒有輸給任何人!對手是沒有的,只是一種心態,而我們要相信努力,而不是斤斤計較"他的分數比我高了多少.只有時時刻刻都保持努力的心態,有何不可能獲得成功?!

  指導教師:陳潔男

您正在瀏覽: 讀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