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母愛無私-----讀有感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私-----讀有感作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只一個瘋娘,把稻子當豬草的瘋子.但她還是一個母親.被趕走後還在努力的找玩具送給她只抱過僅僅3分鐘的兒子------王樹.她回來了,但日思夜想的兒子卻覺得給自己丟了臉.別看她的樣子傻,早兒子的事情上她卻一點兒也不含糊.

  她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母親.卻為了另一中特別的愛而變不普通.當有人欺負自己兒子的時侯她能不顧一切的去保護他,哪怕害苦了別人;她可以為一句兒子的:"好吃"而去拚命.

  她只是一個人,卻有着常人所沒有的另一種愛.她只是一個瘋子,卻充滿了愛.她的愛是最聖潔`最崇高`最無私的愛.她的神志和平常的人不同.就連她---一個瘋了的人都知道怎樣去愛孩子,母愛之情,足以感動天地!中國有這樣兩句古話"子不閑母醜"和"可憐天下父母心".文中有這樣一段"娘靜靜地躺在谷底,周邊是一些散落的桃子,她手裡還緊緊攥着一個,身上的血早就凝固成了沉重的黑色。"瘋娘死了,是帶這滿足離開的."她手裡還緊緊攥着一個"也許,她是還想采幾個再送給兒子吃,也許她是想多采幾個帶回家,等兒子回來在家吃,又也許她是想第二天再給兒子送去.其實,只是兒子隨口說了一句"好吃"而以,並沒有叫她去采.但她很高興,因為兒子誇她了,也因為兒子很高興.<br>

  當讀完這篇文章,我哭了,我感到心被深深的刺了一下.母愛故然偉大,但珍稀它卻並不容易.母愛之恩,與江河同流,與日月同輝!

  願天下母親,別忘了留一份愛給自己。願天下兒女,別忘了回報母愛一縷濃濃的芳馨!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私-----讀有感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私-----讀有感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