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里長街送總理》讀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里長街送總理》讀有感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學了《十里長街送總理》,我被深深的感動了。

  這篇課文主要講了:周總理逝世后,首都人民在長安街送周總理的悲痛場面。表達了人民群眾對周總理:無比尊敬無比愛戴無比懷念的思想感情。

  當我讀到: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奶奶,雙手拄着拐杖背靠着一棵洋槐樹,焦急而又耐心地等待着。突然我的心情變得非常沉重。連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奶奶,即使行動再怎麼不方便,可這位老奶奶仍然堅持來看周總理最後一眼,如此可見人民群眾對周總理是多麼的尊敬啊!

  當我讀完這篇課文,彷彿聽見周總理對我說:要得到別人的尊敬和愛戴,首先去關心體貼別人,以自己崇高的品格來贏大家的尊敬,讀了這篇課文使我更加尊敬周總理。

您正在瀏覽: 《十里長街送總理》讀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里長街送總理》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