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2) 標籤:父母之愛作文 小人國作文 小人物作文 小人兒作文

  第二章:布扉兄弟 

  瑞克被衝到了一個荒島上,昏了過去。兩隻失群的螞蟻好奇地走過來,把瑞克從頭到腳聞了一遍。第一隻螞蟻說:“哇!好香呀!”“笨蛋,這是……”第二隻螞蟻撓撓頭說。第一隻螞蟻問:“是什麼?”“是花呀!”第二隻螞蟻回答。第一隻螞蟻把頭一扭說:“切!”“這是?”瑞克醒了,他嚇了一跳:“這是哪裡呀?”第一隻螞蟻說:“這是一座荒島!”瑞克好奇地問:“你們是誰?”“我叫布扉~情,他叫布扉~心,我們是布扉兄弟!”第一隻螞蟻說完,搭着第二隻螞蟻的肩擺了一個造型。 

  瑞克問:“你們怎麼在這裡啊?”布扉兄弟說:“因為我們貪玩失群了!”瑞克說:“我真的很傷心,不過很高興認識你們,我要去找我的媽媽了!有緣再見!”“祝你好運!”布扉兄弟齊聲說道。瑞克坐着嫩綠的樹葉向城市駛去。 

  “第一次坐船真開心吶!”瑞克的身後傳出了一個熟悉的聲音,瑞克一轉頭,原來是布扉兄弟想幫他找母親呢! 

  就這樣,3個人踏上了“尋母之路”……嫩綠的樹葉越飄越遠,直到看不見影子。

您正在瀏覽: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瑞克-尋母之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