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有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有感

 遼寧省遼陽市 普化小學四年三班 劉兵   我讀了《畫蛋》這篇文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章主要講了一個叫達芬奇的歐州人,他從小拜名畫家為師。老師先是教他畫蛋。畫了十幾天,他有些不耐煩,後來聽了老師講的道理,從此用心學習,認真畫蛋,經過長期細緻觀察和練筆,最後終於成為有名的畫家。

  讀完這篇文章,我明白了:要成功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必勝的信心和勤奮努力的精神。在我們身邊有許多這樣的人。大發明家愛迪生,他研究發明電燈時,為了挑選最合適的燈絲,試驗了一千多種材料,經歷了數千次的失敗,才以鎢絲為材料製成了世界第一個可以供實用的電燈。反之如果做什麼事情沒有信心、耐心和勤奮的努力將一事無成。

  記得我在很小的時候,媽媽送我去學畫畫,教師讓我畫各種各樣的笑臉和哭臉,我跟着畫幾天,感到太乏味,就中途不畫了,結果現在對畫畫一竅不通。這是我從中應該接受的教訓。

  我現在是名小學生,未來的道路還很長,我以後要象達芬奇爺爺那樣,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足夠的耐心和必勝的信心才能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才。

  

您正在瀏覽: 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