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的時候,父親待我很好,有好東西總是先給我,有不順心的事馬上安慰我,沒事就會帶着我去玩。

  我從小就體弱多病,很容易生病。因此,父親更是對我百般寵愛,像一塊寶,含在嘴裡怕化了。而我也因為父親這樣,恃寵而驕。時間長了,我就會使喚爸爸媽媽了。

  等到我漸漸大了,身體明顯比原來好多了。不知為什麼,爸爸待我卻沒有以前那樣好了。母親卻一如既往,按她的話說,我是被“一口一口喂大的”。是,我是這樣,從小都是母親一口菜一口湯喂大的。

  然而,父親卻變得異常嚴厲。從來沒打過我罵過我的他竟然罵了我一頓,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我的鼻子很酸。

  老實說,我還是很愛父親的。

  上了四年級以後,我才明白:母愛是慈祥的,在於表面的;父愛是嚴厲的,在於深處。

  我們如果不用好成績來回報他們對我們付出的辛苦和努力,還能有什麼能代替這些回報他們呢?

  天津市河西區中心小學五年級:於千慧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