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愛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③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神秘的禮物 

 “爸爸!”盈兒用她那稚嫩的童聲說,“飯涼了會吃壞肚子的!我給你熱熱!”“不,不用了。我體質好,不會吃壞肚子的。”“不!我熱熱!”盈兒很固執。“熱熱多費電吶!能省就省吧!”周志武分明看見女兒的眼眶裡充滿了淚水,最後落了下來。 

  “哭個什麼?又不是死了。那麼嬌氣。”周志武訓斥女兒。“爸…”盈兒想說什麼,又欲言又止。他看見女兒這樣,心都快碎了,但他還是硬下心腸,說:“乖乖,沒事的。死不了人。” 

  女兒只得回房間,在日記上寫下這麼一句話:

  爸爸待我很好,可是他對自己很小氣,連3元錢的麵條也捨不得買,我以後一定要節約用錢。 

  ……

  “咚咚咚!”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入了盈兒的耳朵里。她問:“誰呀?”周志武:“我。盈兒,你能借我一支嗎?”“幹什麼呀?”盈兒很好奇。“送禮呀!”“你見過誰送禮送一支筆的呀?”“我沒錢買好東西。” 

  盈兒打開門,說:“爸爸,你給誰送禮啊?”周志武:“過兩天就是你舅舅的生日了,我…”“哦。“盈兒從書桌下拿出一個用紙包的嚴嚴實實的東西,“給啦。”“什麼?”周志武好奇。“收着唄!讓舅舅自己拆。” 

  周志武很好奇,這麼一個東西,送到出手么?最後,他還是決定聽女兒的話,他的直覺告訴他,這件禮物一定送得出手。 

  三天後。周志武拿着那個包裝丑的可憐的禮物,帶去作賀禮。剛到那裡,他手裡的禮物就叫女兒的舅舅冷淡了。周志武拿起禮物,遞到妻子的弟弟的手中。盈兒的舅舅三下五除二地拆開禮物的包裝,頓時,他驚呆了。 

  在眼前的禮物,閃閃發光,並沒有電插口……他連聲說著“謝謝”,同時也對姐夫刮目相看了。周志武呢,也吃驚了。他沒有想到這禮物這麼漂亮、華麗。那男人一口一個“姐夫”喊得格外親熱。 

  這份禮物不僅讓周志武和女兒的舅舅吃驚,也讓在場的每一個人吃驚。一個痞子也想得到它。他說:“周先生,這件寶物能賣么?5000元,賣不賣?”周志武堅決的搖了搖頭,說:“不行!” 

  那個痞子的自尊心大大受損,他正在想一個驚天陰謀……

您正在瀏覽: 父愛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