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龜姐的愛情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姐的愛情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終,我還是沒有拗過父母、親人和朋友。我選擇了上小學,我不喜歡初中,至少是現在。在父母的“無理”的教育下我感到很壓抑,我開始厭學,小三的時候我做了好多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這另她們大失所望、可我卻自認為是理所當然的。因此我下了不上初中的誓死決心,可我的誓死決心在叔叔,大哥以及姥爺、姑姑的苦勸之下,卻顯的無力起來。終於,寡不敵眾,我還是敗給了他們。

上初中的心情是沉重的,我一直 不樂意。

  

幾天過去了,我對上學的反感不再那麼強烈,倒不是我喜歡上了學習、而是在啟明我又認識了好多朋友、她們都很好,有了她們我在班裡不在那麼厭煩、而是快樂起來。

其實我不再那麼討厭初中、不只是因為有這些朋友。最最重要的是因為我遇到了一個英俊的男孩(莫良鋒),很帥氣很英俊!第一次見到他就特喜歡他哦!不過這不是那種早熟的喜歡,而儼然是妹妹對哥哥的喜愛! !

但這種感情沒持續多久就不再那麼單純,我發現我真正的喜歡上了他。我竭力想剋制這種感情,可我實在無法拒絕他的帥氣,他的英俊。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和他說,我也沒那種勇氣。並不是我膽小,而是我怕因此玷污了他的帥氣,他在我眼中是那麼神聖!我只有暗戀,一直是暗戀。

暗戀是一種極其痛苦的戀愛方式,我實在無法向他表白,我怕他要是拒絕我連普通朋友也做不了!但我心裡也清楚他遲早會知道的,只是早晚的事。

一天夜裡做了個噩夢,夢見他知道我喜歡他了,他確實委婉的拒絕了我。委婉的拒絕---卻足以讓我痛苦不堪,幸虧鬧鐘那位仁兄及時把我從噩夢裡拉了出來!醒來后卻發現夢像真的一般,我不禁想:如果他真的拒絕我,我會那麼傷心嗎?答案是肯定的!自從做了那夢,在班裡我的眼睛更離不開了他,生怕失去了他!這一刻我才發現我是那麼自私,我竟想一個人獨自擁有他。呵呵!多麼天真的想法。

嗚呼!“愛一個人好難”這話不假,愛一個是幸福的,也是不錯的哦~ 然而兩個人相愛才是最大的幸福!

我暨致晴期待着那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龜姐的愛情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姐的愛情2 暫無評論